高山火绒草

某不知名UP主张佳乐竟正大光明直播谈恋爱!

狗狗的点文! @没有名字行不行 
另外其他小伙伴的点文我会尽快肝出来的!
大学舍友设定 双UP主
house death这个游戏是真的有的 肥肠肥肠坑爹大家可以去网上搜搜看有汉化,太久没玩我不记得是house death还是death house了
有一部分阴阳师内容注意

“大家好这里是百花!!”张佳乐兴奋地看着直播间弹幕疯狂的滚动,将熟练的开场白讲了出来之后便一直停不下叨叨的嘴巴子,一边打开游戏一边像隔壁的UP主夜雨一样讲个不停。
“我跟你们说啊我的室友最近真的是越来越烦人了偷我泡面吃不说还偷偷拿了我的大麻茶喝,我超气的。于是我就偷了他的手机。趁现在他出门了赶紧直播会儿。”弹幕好像是有点震惊。
[等等手机??]
[花花你说的是手机不是烤鸡吗?]
[喵喵喵?]
张佳乐拿起桌上的维他喝了一口,不紧不慢地一边操作着屏幕上的像素小人一边回答粉丝们的问题。
“对啊手机啊,他的一部苹果七。”
[????]
[喵喵喵?]
[我靠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暴发户?手机白送啊?]
[说暴发户的那条简直玛丽苏]
看着满屏问号张佳乐眨巴眨巴眼睛,“对啊他家就是暴发户。我们学校是A大来着。”
[卧槽!就就就是特别要钱的那个贵族学院?]
[传说中的超高校级的富二代聚集地???]
[说玛丽苏的那个脸疼不?]
[妈呀膜拜花花公子(?)]
张佳乐嘴里叼着维他的吸管,慵懒地在单人沙发上翘起二郎腿道:“也不是非要特别有钱就可以进来啦,我高考的时候是以理科第二的成绩考上的,加上家里条件也还不错然后就进了A大。”
[传说中的别人家的孩子啊]
[羡慕花花呜呜呜呜]

“不闲扯啦那么我们今天的这款游戏叫做House death,中文直译是死亡之屋,据说是一个很休闲的RPG游戏。好的前面都是废话!不得不说我拖时间的法子真是越来越巧妙了。大家看到我们已经开始了!”
张佳乐一边介绍游戏一边操纵着说完开场白的像素小人四处走动,突然间“砰”的一声,画面一转,红色和蓝色的背景交替闪烁,屏幕上出现了“dead”四个字母,伴随着“Wow,you dead”的背景音乐。
张佳乐沉默了。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怕GG突然来临]
[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就死了233333]
[这个背景好辣眼睛啊]
张佳乐随意摁了一个键,画面重新回到了游戏开始前的主界面。
“哇我刚发现这个BGM是手动哼出来的!你们等等啊我把BGM调大点给你们听。”
张佳乐这么说着点开游戏的选项把背景音乐声音调高,一个很不走心的男声很不走心地哼着没有词的音乐,“吧叭叭吧啦叭叭叭……”
[我的妈呀好好笑啊233333]
[这个作者可以说是非常走心了]
[我记得这个BGM就是游戏作者哼的吧哈哈哈哈哈哈]

“乐乐?你在直播吗?”
[等等这个声音好耳熟!]
[呜哇花花真名叫乐乐吗好可爱哈哈哈]
[难道神一样的室友上线了?!]
张佳乐烦躁的抓抓脑袋,朝宿舍门打开的细细一条缝喊到:“你等会你等会!”
“各位请允许我去解个防盗链。”
[花花快去快回呀!]
[刚刚舍友的声音真的好熟悉啊感觉有点像隔壁一个UP]
[对对对这么一说我也觉得]
“大家好你们的帅哥爱豆百花回来啦!”
张佳乐开完门迅速跌回沙发上带好耳机。
“我说花花你直播怎么还专挑我出门的时候,嫌弃我啊?”来人意识到张佳乐在直播以后很自然地就改了口。
[我靠我想起来了!落花!]
[我的妈妈呀花大???!]
[握草花大和花花是室友????]
[花大是富二代?!!]
[双花好啊,世再无我。]
[妈呀双花同居啦!!此生无憾了!]
张佳乐满脸黑线地看着弹幕被室友霸屏,颇有种自己老婆被抢了的感觉。当然粉丝和室友哪个是老婆就不得而知了。
张佳乐的室友叫孙哲平。B站ID叫落花狼藉,与张佳乐的百花缭乱有一个CP名叫双花。
张佳乐是无意中撞见孙哲平直播的,于是在孙哲平的教唆下也走上了辍学做主播主播最牛逼(划掉)的不归路。
孙哲平凑过来看了一眼,张佳乐伸手推开他的脸,“看什么看,你已经掉马了。”
孙哲平贼兮兮地冲张佳乐一笑,“大家好啊这里是落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双花同屏啦!!]
[我死了]
[花大好!报告花大花花偷了你的手机!]
“??你们就是这么对待你们的老公的吗?”张佳乐目瞪口呆。
[对不起我选择花大]
[我也]
[花花你有花大就够了2333]
“我靠我的心好痛。”
张佳乐心虚地瞄向孙哲平,“落花啊。咱兄弟一场……”
“我知道啊,你偷了还光明正大的拿到床上玩,我手机多但是又不瞎。”
张佳乐冷汗直流。
[万恶的暴发户hhh]
[花花你还记得死亡之屋吗哈哈哈哈背景音乐哼了好久了]
“啊哈……落花我们一起来玩游戏吧嗯?”
“好啊。”孙哲平笑意盈盈地看着张佳乐。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这俩人什么情况]

张佳乐缓缓开了口。声音有些颤巍巍的,“大孙你非要这样吗。”
[我靠花花声音小小的好可爱啊]
[我爱百花一万年]
[花花小可爱刚刚是不是说……大孙?]
[妈呀等等……A大……姓孙……]
[花大不会是今年的理科状元孙哲平吧?!!]
孙哲平按着坐在自己腿上乱动的张佳乐,笑眯眯地扫了一眼弹幕,“哎呀,掉马了。”
[让我疯!!!这两个人是活在狗血言情剧里吗!!一个第一一个第二!]
[我的妈呀!!学霸还有钱!!你们好可怕!]
“咳,扯的太多了啊,那么我们继续玩游戏。咦这一关是推箱子吗?啊哈这个简单我来我来!让我花哥给你们露一手。”
“Wow,you dead.”
……
……………
“噗嗤。”
[花大笑了吧是花大吧哈哈哈哈哈]
[花花秒打脸哈哈哈哈]
“我靠落花你笑个屁,你行你上!”
[等等花大现在是就在花花旁边看着吗?]
[一直站着不累吗花大?]
孙哲平瞥了一眼坐在他腿上红透了脸还拼命装淡定的张佳乐,“不啊我是坐着的。”
“喂落花你——”
“百花你别动知不知道你很重啊?我给你吃的太好了吗肥成这样?”
[????花花坐!在!花!大!腿!上!!!]
[我的妈呀啊啊啊啊啊我说我记得花花只有一个霸占了整桌的单人沙发来着!!]
[躺平。我去世了。]
“我去你妈的我瘦了两斤好不好……”张佳乐还在嘴硬,孙哲平没有说什么只是从张佳乐手里抢下键盘,一只手操作方向键另一只手搂紧张佳乐的腰。那只手还不安分地捏了捏。
“腰上肉都多了,是不是背着我出去撸串了?”
“是是是,没有你在的大排档最好吃了。”
[我突然觉得我好像在看花花直播秀恩爱。]
[你们俩为什么还不结婚]
[双花催婚大队!]
【系统】夜雨声烦进入了直播间
[瞩目夜雨大大!!]
[烦烦点进来你会后悔的。]
【夜雨声烦】[哇哈哈哈听说百花跟落花一起直播我马上就来了怎么样花花够不够兄弟爱不爱我感不感动?]
[烦烦果然是烦烦]
张佳乐:“不敢动。”
【夜雨声烦】[我靠我好伤心啊你还记得当年花前月下大明湖畔和我许下的海誓山盟吗结果你只知道落花狼藉都不宠幸我了臣妾真的好伤心哦呜呜呜呜]
张佳乐嘴角抽抽,这人是神经病吧。
“谢谢夜雨大大关心,我会好好宠幸百花的。”孙哲平波澜不惊的声音传到了张佳乐耳朵里,后者不自觉地耳根一红。
[或许这就是修罗场吧]
[情敌相见分外眼红?]
[hhhhh好一场后宫大戏]
张佳乐再将注意力集中到游戏上时已经到了下一张地图了。
“卧槽??”
孙哲平摊手:“我行,所以我上了。”
他妈的高玩。
[花花感觉智商被碾压]
[花花小可爱不哭来我怀里]
[来怀的你会被花大揍的]

隔日落花狼藉上传了一个新视频,标题是【饲养一个很麻烦的百花缭乱是什么感受】
张佳乐带着一半好奇一半嫌恶地点了进去。
这是个vlog。
孙哲平真人站在一块雪白的墙壁前,光线调整的刚刚好,弹幕一片prprpr。
[花大好帅啊啊啊啊啊我要嫁给你]
[日常舔花大(1/n)]
“大家好这里是落花狼藉。很多之前看了百花直播的同学都知道我和百花是室友。那么饲养一只百花缭乱到底有多麻烦呢,由我来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孙哲平说话的时候脸上带着藏都藏不住的温柔和笑意,张佳乐有些惊诧。
[wdm花大一提到花花整个人都温柔了起来]
[双花好啊呜呜呜呜我能吹他们一辈子]
[九块钱我出你们去结婚吧]
“众所周知百花缭乱有的时候话多堪比隔壁夜雨声烦,那么我们要怎么对付点了话多技能的百花缭乱呢?”
摄像头一转,转到一边在沙发上盘着腿打守○先锋一边嘴里不停嘚吧嘚吧的张佳乐。
张佳乐一惊,我说他之前莫名其妙扛个摄像机跟在我后面干啥呢,个王八蛋。
“天使姐姐!天使姐姐你看看我!我麦克雷啊!!呀嘿天降正义!托比昂托比昂过来!!我靠源氏会玩吗连墙都爬不上去你算什么岛田家的人??叫你源氏让给我你还不让balabalabala……”
[哈哈哈哈哈花花真的话好多]
[夜雨宝宝表示不服]
[花大就这么站在花花后面他都不知道哈哈哈]
[我花的废话由我守护!xx]
摄像机后传来一声包装袋被撕开的声音,然后就见一只手伸到了张佳乐嘴前。
“话真多你,小点声。”
张佳乐一口叼过孙哲平投喂的薯片嚼吧嚼吧暂时安静了下来。
孙哲平右手在镜头前比了一个V字。
[2333花大太可爱了]
[花花居然安静了!]
[这个手势是任务完成的意思吗哈哈哈]
画面又转回孙哲平站在先前那面白墙前。“那么,跟死宅百花缭乱出去玩又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诶,出门吗。”
“不去,滚。”张佳乐低头点开了阴○师十连抽卡。
“一发入魂!你离远点我怕你吸走了我的欧气。”
[23333花花好可爱啊]
[yys耶!]
“要不然我来帮你画一发?”
张佳乐鄙夷地抬起脸,“你行吗?别十连连保底都没有啊,别在粉丝面前丢脸咯。”
孙哲平左手拿着摄像机右手拿着张佳乐的手机,点开了语音召唤,深吸一口气,大喊一声“百花缭乱是傻逼!”
“落花狼藉我去你妈的!”
符咒落进了法阵里。片刻过后,游戏顶端的系统公告出现了这样一条告示。
【系统】玩家 浅花迷人 的符咒划破天际,召唤出了超稀有的ssr式神 茨木童子!

我靠。
张佳乐目瞪口呆。
弹幕目瞪口呆。
[吸吸吸吸吸吸吸]
[许愿大天狗!吸吸吸吸]
[吸吸吸吸吸吸吸欧气欧气]
[我靠花大好欧吸吸吸]
[茨宝啊啊啊啊啊啊!!吸!!]

孙哲平耸耸肩。“出去玩吗?”
“走吧爸爸你想去哪我都陪你!”
[2333这种忠犬的即视感]
[觉得花花马上就要摇尾巴吐舌头了哈哈哈]
屏幕前的张佳乐握紧了拳头。毕竟那天跟他出门可不是什么很好的回忆。

张佳乐舔着孙哲平掏钱买的香草味甜筒,嘴角沾了一块奶油还不自知。孙哲平把摄像机换了只手,然后伸手用大拇指揩掉了张佳乐嘴角那块奶油。
“吃东西也不注意点,笨蛋。”
张佳乐回了他一个白眼。
[承包我花的白眼!!]
[我的妈呀我是那点奶油!]
[你们为什么还!不去!结婚!!]
[我的妈呀花花是吃可爱长大的吧!]
[花大那句笨蛋!我死了!]
张佳乐脸颊爬上一抹红晕,在脸上晕染开来。

商场一层有一个大厅,大厅中央好像正在举办什么活动。
“阴阳师切磋大赛 抱枕手办等大礼等你拿!”
一块巨大的背景板上写着这几个字。张佳乐一眼看中旁边摆了一溜的手办,两眼放光扯着孙哲平的袖子就往前冲。

登入游戏,与对手工作人员互相加好友,然后点击切磋。
张佳乐又看了一眼台上金光闪闪的觉醒月夜星河辉夜姬手办,眼里燃起了熊熊战火。
对面的组合是山兔,荒,座敷童子,桃花妖,吸血姬。
很常见的阵容,张佳乐邪魅一笑。
他这边带了椒图,黑童子,辉夜姬,大天狗和匣中少女。
没有山兔镰鼬妖琴师,没有拉条。

对面一开场就是山兔拉条,全员行动提前。再然后座敷点火,吸血姬普攻椒图。
都是老套路。张佳乐思索了一会,辉夜姬开场龙首之玉加buff,然后椒图连线,用辉夜姬招财猫和大招的被动加出来的三点火让匣中少女回梦,剩下的普攻。
对面怕不是智障了,荒咣当一下普攻打到了黑童子身上。
张佳乐的欧洲小小黑立马冲过去砍了他全队一刀。
乖儿砸!真给阿爸争气!
一刀下去对面吸血姬的血条下去了三分之二。
一鼓作气我的好孩子们!
[瞩目2ssr,吸吸花花欧气。]
[其实都是花大抽出来的哈哈哈哈哈x]

(无关的不想写很多所以跳过吧 小小黑我儿子!!)
最后张佳乐以椒图一个挂了作为结果。张佳乐胜利。
“请问我可以再来一局吗?”张佳乐兴奋地举着辉夜姬手办说。

最后孙哲平艰难地抱着两个等身抱枕一个小抱枕和装着两个手办的袋子跟着一身轻松的张佳乐回到了宿舍。
[小夫妻逛街即视感]
[哈哈哈哈哈心疼花大1s]

“所以,结论就是,千万不要跟百花缭乱去大商场。”孙哲平说。
“就算去了,千万不要去在办活动的商场。”孙哲平痛苦地说。
“就算在办活动,千万不要是张佳乐感兴趣的游戏的活动。”孙哲平崩溃地说。
[花大心很累哈哈哈哈]
[自己宠出来的跪着也要把东西带回去233]

“最后,”孙哲平的表情突然严肃。
“给大家看看我获得终身饲养百花缭乱证书的过程。”
[卧槽我有种不详的预感]
[等等这感觉跟钦定了一样!]
[卧槽难道真结婚了]
[结婚!我不管结婚!!]

还是刚刚那个商场,天色已经有点晚了,孙哲平落了张佳乐一截,随便找了个长椅坐下歇会儿。
没过多久张佳乐就屁颠颠跑过来在他身边坐下了。
“辛苦你了大孙。”
眼神十分坚定,仿佛在说“同志,抗日革命辛苦你了。”
“那你也不能帮我拿点??!”
“不能。”眼神依旧坚定。
[233333333回答的非常果断!]
[不能。]
[花花真可爱prprpr]
摄像机被固定在长椅角落,刚好能看见孙哲平和张佳乐的上半身。
“我说你怎么一直这么傻不拉几的啊。”
张佳乐摸不着头脑,“我怎么了啊我??”
“我真担心哪天我不跟你一块儿你就得被人给卖去叙利亚了。”
张佳乐照常给了他一个白眼,“那你难道还一直盯着我啊?”
“如果我想呢?”
“啊?什么?”

“我的意思是,如果我想看着你一辈子呢?”
[卧槽这是告白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让我去死!!]
[扛起双花大旗!!!]
[花大好攻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我滴天呀!!]
“你……没事儿吧?”张佳乐伸手去探孙哲平的额头,却没料到被人一把抓住了手。
“喂你等一下……!”
“不等。”
孙哲平压上张佳乐的唇。张佳乐身体往后一倒,萤草的等身抱枕滑落下来刚好挡住了摄像机。
[我操啊啊啊啊啊啊啊!]
[去你妈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妈的走开!走开!我要看双花亲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弹幕一片哀嚎。

张佳乐捂住脸倒在沙发上。
把手拿开时面前正对着一张再熟悉不过的脸。
“哟,乐乐,看什么呢。”
张佳乐手忙脚乱地暂停了视频关掉网页,“诶喂大孙不是的我只是在……唔!”

上一篇
评论(30)
热度(3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高山火绒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