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火绒草

春天到了,副处有一点奇怪

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沙雕文手。
巍澜,巍澜,是巍澜。
已交往设定
有一点点楚郭
真是无与伦比的快乐。我爱死这两对兄弟了。
林静和尚和科技界国民老公梗是结合了原著和剧版的 这篇不知道是原著向还是网剧向,大概两者都有
这是一个特调处老大借猫调戏大学教授不成反被太阳的故事。

打着大庆的旗号勾引沈教授的赵云澜:夯莪嫑停

【高亮】朱老师我爱你,但请你不要点进来。

--

特调处的吉祥物最近有点不对劲——是死肥死肥的那只,不是功德厚的流油的那只。

大庆这两天特别的不安分,而且就是不肯用人样示众,顶着张大肥脸每天脾气躁的很,还老想往外跑,每次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好容易蹦到窗户沿上,又叹口气回来了。

“神经病啊你?”

赵云澜一把捏住大庆的后颈皮把他拎了起来,一人一猫大眼瞪小眼看了会儿,大庆突然动起四只爪子拼命在空气中扑腾,赵云澜嫌恶地把他拿远了,大庆抓住这个空档猛一挠赵云澜的手臂,挣开被他掌握的命运的后颈皮,跳了下来。

虽然那一爪子薅的不疼,但赵云澜还是气急:“不是你这死猫什么毛病?”

大庆终于开口说话了:“赵云澜你是不是傻啊,你们人类都有的那个什么什么...的问题,猫就不会有吗!”

此话一出,鸦雀无声。

赵云澜整明白了。

赵云澜再看向大庆的眼神里带上了几分明显的调笑和戏谑,他蹲下来和那猫对视:“那你这青春期来的够晚啊,怎么前面几千年没见你这样呢?”

大庆耸起猫肩膀,因为没有脖子的缘故肩膀直接戳到了脸盘子上。“我怎么知道,说不定是因为圣器的影响?”
赵云澜乐了:“神农老头要是知道圣器还有这作用都得气的从下面爬出来了。”

大庆翻了个白眼不理他。

只有郭长城听不懂这两个肮脏的人什么意思,“赵处副处你们说什么呢?什么什么问题啊?我怎么听不懂呢?”

赵云澜心道这小孩也太天真了,他都要怀疑郭长城小时候家里人有没有和他解释过“你是从哪里来的”这个问题。他说:“你长大就懂了。”

林静鄙夷地偷偷瞥了一眼装模作样的处长,对小郭说:“哎呀,不就是春天到了吗,春回大地春暖花开春心荡漾春节联欢晚会...”

“简单来说就是肥猫发春了。”最后林静这样总结道。

大庆抓起一个抱枕扔过去,天知道他一只猫哪来那么大力气:“你个下流和尚!闭嘴!”

林静直起腰:“我现在是科技界的国民老公,已经还俗了。”

“我今天不把你按在床上起不来我就不是发春的肥猫!”大庆一跃而起,在落地前一瞬间化成人形,追着林静挠他痒痒。科技界的国民老公一边狂笑一边瞎跑,“哈哈哈哈哈哈老大你管管你们家猫精哈哈哈哈哈哈……”

赵云澜弓个背装小聋瞎,悄悄思考着千年老猫精需不需要做绝育这个事情。

桑赞:“这俩人,挺配。”

“……”

汪徵赶紧点了一下桑赞的脑袋,并且不好意思地和大家解释他这是从电视里学了些不好的东西来。

祝红摊手:“我觉得其实没什么。哎老赵,其实把大庆放出去几天也没事儿吧,省的咱们这儿闹腾。”

大庆和林静停下了脚步。赵云澜:“也行,到时候叫大庆带一群小庆回来给咱解闷儿,挺好。”

赵云澜说完就和祝红击了个掌,热衷于卖队友没心没肺的俩人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大庆几乎要给自己脸上贴两条宽面条泪,有点崩溃地看着赵云澜:“老大,让你去跟猩猩交配你乐意吗!”

赵云澜不屑地哼一声:“我都有沈教授暖被窝了,要猩猩干什么?死猫快点考虑考虑造小庆的事儿,赶紧的。”

大庆变回胖猫的样子,溜到一边继续和自己过不去。

这猫发情吧,是个麻烦事儿。它一个千年老猫,也没个对象,看现在的猫就跟沈巍看野人似的,虽然外面的猫也是猫,野人也是人,但是那能完全一样吗?必须不能啊。

况且它这持续的时间还不短,就这程子已经快要生生把大庆逼成泰迪了。

猫中泰迪,什么意思?日天,日地,日鱼,日沙发,日桌子,日沈巍。

这几天是刚开学的日子,沈巍来特调处来的不频繁,赵云澜想的不行就偷溜到大学跟他腻歪,因此这几乎是沈教授开春以来第一次来特调处。

然而刚半只脚踏进门呢,沈巍就傻眼了。

特调处处长赵云澜,成员祝红,林静,汪徵,桑赞,楚恕之,郭长城,一个不差,团团围定炕上坐,呈非常严密的防卫姿态把中间一个黑色物体包围了。

沈巍被这架势吓得差点直接套上黑袍,等他把门带上再定睛一看——那不是什么厉害的东西,是特调处的吉祥物黑猫。

大家听见门打开关上的声响,不约而同朝这边看过来。中间那只被封印的肥猫抬起头,用感激的目光与沈巍灼热地对视了两秒钟。

然后大庆蹦了起来,一路踩着林静的腿,赵云澜的肩膀和郭长城的头,然后猛蹬了一下可怜的小郭脑袋,起飞直奔门口的沈巍。

对了,他们所在的地方离沈巍少说有十步远。

然后沈教授就直愣愣地戳在门口看着那只黑猫败给了地心引力和自己的肥肉,几乎是直线下落,最后重重的砸在了地板上。

祝红看着肉疼,不过没功夫管那皮糙肉厚随主的猫,更需要担心的似乎是那个被肥猫猛一脚上去的无辜人士。
“老楚你稳重点,我看你这眼神跟要扒了副处似的……”林静帮着把被踹倒的小郭扶起来,后者扶着脑袋,摸到了个砸出来的包倒吸了一口凉气“嘶——”

楚恕之忙把他手覆到郭长城脑袋上,不过语气还是平时那样冷淡:“伤到没有?”

汪徵和桑赞指指楚恕之和小郭然后咬耳朵:“看见没,这俩人才是真的挺配。”

大庆感觉不到疼似的,吭哧吭哧爬起来就往沈巍身边靠。沈教授爱心泛滥成灾,无奈笑了笑,把大庆圈进怀里抱起来。

大庆突然觉得浑身无比轻松,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黑袍使的力量的缘故,只要他靠近沈巍,沾染沈巍的气息,那种烦躁的感觉就会消失不见,就好像久旱逢甘霖,长风破浪会有时,柳暗花明又一村……

“沈教授,你真好啊。”

突然看着男朋友被自家猫发了个莫名其妙的好人卡,赵云澜冲过去就是把大庆提起来,手指威胁性地指着它训话:“别以为打肿脸我就看不出你是真胖子,给我离我老婆远点,听见没?!”

大庆不理会他,“你要不想我继续日桌子就让我在处长夫人旁边待会,黑袍大人是能拯救苍生的。”

也许是被大庆一句“处长夫人”哄开心了,赵云澜难得没有继续和它掰扯,让它再钻回沈巍臂弯里去了。

沈教授为自己的爱人感到好笑,他道:“怎么跟猫置气呢,多大人了。”

赵云澜反身瘫回沙发上,也不用他打招呼,沈巍非常自然地就在他身边坐下,两人挨得说近也不近,说远也不至于。

“宝贝儿你过来点,把这群家伙都当空气就行了,你这么久没来我可想死你了。”

沈巍听话挪过去一点,把打呼噜的大庆放在腿上,推了下眼镜:“你前天才来找过我吧。”不过他说这话时大概自己都没注意到自己的嘴角上扬得多温柔。

“啊咳咳咳咳……”祝红转身去拿水杯倒水,“看我这猫脑子连水都忘了倒了。”

“这一天天的,我怎么还没瞎。我要做空气了。”林静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摸出来一个墨镜,他脸朝着赵云澜和沈巍的方向,戴上墨镜然后靠在桌子上睡觉。

“干嘛啊你们一个二个的,让不让人睡觉了……”大庆睁开眼睛,先看见的是死盯着自己的赵云澜,再转过头就能看见笑着给自己顺毛的沈巍。

难怪你这辈子只能在下面,小肚鸡肠。

直猫大庆这么想着,抬头舔了舔沈巍的脸颊,一连喵了好几声,逗得沈教授笑意愈发明显,同时酸味似乎也愈发飘香。

“老楚啊。”赵云澜捏着自己的手掌把骨节捏得咔咔响,“咱今晚夜宵吃猫肉。”

楚恕之:“你终于觉悟了,我要红烧的。”

要被当夜宵吃的猫咪炸起了尾巴,往沈巍怀里又拱了拱。

“我改主意了,我现在就饿了。”

赵云澜在心里已经把“给死肥猫割蛋蛋”这件事情列在了“紧急”一栏里,并且提上了日程。

“沈教授,沈巍,美人儿,宝贝儿!”

赵云澜一口一个爱称在沈巍耳边黏黏糊糊,沈教授终于摸到钥匙打开自己家门,然后忍不住回头:“你还不回家吗?这么晚了,就对门。”

赵云澜不理会沈巍给自己好心的指路,把着沈巍还握着钥匙的手直接把门打开了,大大方方轻车熟路地进了沈巍的家。

“我吃醋了你都没看出来吗?”赵云澜换好鞋,朝沈巍一挑眉毛。

沈教授不知所措,不知道自己这下是该先换鞋好还是先把男朋友哄高兴了才好。

不过赵云澜很快贴心地给了他一个台阶下:“快点把鞋换了让我抱抱,在学校我哪敢玷污伟人似的沈教授啊...”
他这话音里带上了若有似无的一点委屈语气,叫沈巍听得心尖一阵颤。

沈巍和赵云澜站在门口又是抱又是亲地站了好一会儿,最后还是沈巍把住赵云澜作乱的手:“行了,我明早有课。”

“那不行啊,你这为学生着想得也太憋屈了。宝贝儿你忍了这么久就不会憋坏吗?”

赵云澜话一出口就想打自己脸,人可是一万年都等过来了,还在乎这么点儿日子?

结果没想到沈巍沉默了一会,然后摘下眼镜,松了领带,先是把赵云澜又按在墙上吻了个七荤八素,然后就抱起他往卧室走。

俩人身上都没了衣服,赵云澜破罐子破摔,勾住沈巍的脖子:“那猫今天都怎么摸你了,你给我照本摸回来,听见没?”

沈巍睫羽一颤,唇角一勾,把赵云澜的心一撩拨,而后两手开始使坏似的动作起来。

赵云澜:“这猫还这么碰你了?!我看他是活了几千年终于活腻了,看我不...宝贝儿疼疼疼……慢点慢点……”

第二天赵云澜扶着腰到特调处,和楚恕之商量怎么样才能把千年老猫不留痕迹地做掉,顺便叫祝红和汪徵商量下什么时间去把猫阉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2)
热度(13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高山火绒草 | Powered by LOFTER